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时尚 > 正文
瘦身还是整容?黄晓明近照曝光认不出!来源: 日期:2019-12-24 17:14:33  阅读:1

    不少男明星进入三四十岁就被扣上了油腻大叔的帽子,所以在维护形象这一块,也是各人有妙招,比如雷佳音直接甘当大头叔叔,幽默也不会油腻,苏有朋更是仿佛逆生长一般,换了一身行头,留了一款少年头,立马年轻了不少。

    瘦身还是整容?黄晓明近照曝光认不出!


    近日,黄晓明晒出一组自拍,看完自拍忍不住为他点赞,已经42岁的他看着就像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脸部看着十分瘦削,骨骼明显,再搭配一头卷发,漫撕男既视感。油腻大叔一下子变成了气质小伙,也是让路人有些捉摸不透,据悉黄晓明这是瘦了不少,莫非这就是传闻中的瘦身如整容。

    瘦身还是整容?黄晓明近照曝光认不出!


    不过也有人觉得这还是后期医美的效果,毕竟短时期之内突然变样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奇怪,不过有一说一,黄晓明这个形象和以前的差别还是很大的,完全看不出一点油腻感了,而且肉眼可见,黄晓明的造型也变了不少,一头流行的卷发搭配红格纹看着也莫名精神。

    瘦身还是整容?黄晓明近照曝光认不出!


    其实以前黄晓明的脸就十分瘦削,骨骼突出,不过如今看来似乎更加明显,有些突兀的感觉,而且气质都变得忧郁许多,不知道这是经历了什么,但是总体颜值还在,42岁能有如此状态,也是十分不错了。

    瘦身还是整容?黄晓明近照曝光认不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