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占据2019年美国票房前十榜单8席位置来源: 日期:2019-12-24 15:39:35  阅读:1

    据外媒报道,今年无疑是迪士尼打破纪录的一年,据悉,这家公司在美国2019年电影票房收入前10排行榜中占据了8个位置

    ,另外它还带着Disney+正式进军流媒体市场并取得了相当喜人的开局。 迪士尼的新纪录紧随着《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的上映。该片在美国的首周末票房达到了1.755亿美元,比环球影业广受好评的恐怖片《我们(Us)》略高一些,该部影片周末票房收入1.7505亿美元。

    尽管《天行者崛起》目前是2019年美国票房第十位的电影,但相信随着未来几天有更多的观众去观看它的位置可能还会上升。

    其实只要看一眼迪士尼今年上映的电影就会知道它们本来就有着会票房大卖的保证,像《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漫威影业和迪士尼以及索尼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但漫威影业拥有完全的创作控制权)等。《玩具总动员4》和《冰雪奇缘2》则都是备受期待的系列电影,《阿拉丁》和《狮子王》都是翻拍于迪士尼90年代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天行者的崛起》则是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电影。

    这个榜单算是迪士尼在过去十年的战略缩影。任何上榜的影片都拥有特许经营权或被设计成潜在的特许经营产品。

    这一切都在按照米老鼠的计划进行。在这十年时间里,迪士尼进行了两笔关键的收购:2009年收购了漫威娱乐(Marvel Entertainment)、2012年收购了卢卡斯影业(Lucasfilm)。总计80多亿美元的投资为迪士尼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据统计,漫威影业单是票房收入就超过了280亿美元,而《星球大战》则是迪士尼未来的开发核心。

    虽然迪斯尼2020年的电影没有预期的那么多--《花木兰》、《黑寡妇》、《永恒神族》--且没有像《终局之战》、《狮子王》或《玩具总动员》那样的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但这家公司的未来不再只有院线电影,其今年刚上线的Disney+流媒体服务也将不断壮大这家公司的业务。

    实际上,迪士尼将一些戏剧转为Disney+独家制作内容、从竞争对手那里撤下了自己的作品并引进了《辛普森一家》等非迪士尼人气作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