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2019年中基透明指数发布 于若木慈善基金会连续四年获得满分来源: 日期:2019-12-24 15:38:25  阅读:1

    图片

    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茂林(左一)与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永光合影。资料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唐希)12月19日下午,基金会中心网“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简称“于若木基金会”)以满分100分并列排名第一,这也是该基金会连续第四年获得满分。现场,于若木基金会还荣获基金会中心网颁发的“自律透明奖”。

    于若木基金会于2005年1月经民政部门核准登记注册。经过十几年从事大量慈善公益项目的实践,已经形成了“助医”“助学”和“扶助老少边穷地区”等众多公益品牌项目,获得了由北京市政府颁发的“首都慈善奖”和“优秀慈善项目奖”。

    当天的发布会上,基金会中心网公布了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的情况,对我国当前基金会行业的信息披露情况进行总体分析和总结。与会嘉宾还围绕基金会行业自律、透明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从多个层面提升基金会透明度,促进行业生态建设与发展。

    据悉,中基透明指数是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排行榜按照基金会最新透明分数每月更新一次,排名越靠前,代表基金会透明度越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