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国宗铝业人应有的爱岗敬业精神来源: 日期:2020-08-29 17:02:06  阅读:-

    爱岗,是我们的职责;敬业,是我们的本分;青春,是我们的资本;奉献,是我们崇高的追求。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生活的岗位?这是雷锋日记中的一段话,它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无论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发挥最大的潜力,做出最大的贡献。今天,我们重新体会这段话的含义,便发现它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那就是爱岗敬业。

    什么是爱岗敬业呢?爱岗敬业就是要尊重自己的工作,忠诚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我们的销售人员每天勤奋的联系着客户,我们的生产工人在高温天气依旧坚持“战斗”,我们的研发人员一丝不苟的进行研发。因为我们忠诚于工作,把个人利益与企业利益相统一,处处为工作着想,事事从企业利益出发,用心干好本职工作。我们都明白对自己的爱人要忠诚,企业的壮大也需要全体员工的忠诚。“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服务世界广告产业”是我们的宗旨。企业顺利向前发展需要我们的忠诚,企业面临困境时更需要我们的忠诚。正式这种对企业的忠诚,才有了这不断壮大的公司。

    为企业的建设服务,扎根企业,忠于企业,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员工。公司是在广告铝型材行业中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是一个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前景十分完美的企业。这样一个优秀的企业,这样一个崇高的事业,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为之努力,不为之奋斗呢?让我们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