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三星第三款折叠手机进入量产阶段,售价有望降低来源: 日期:2020-08-29 10:28:48  阅读:-

    近日,根据SamMobile的报道,三星目前已经开始大规模的生产三星第三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手机,将要搭载UTG技术,这也是三星继Galaxy Z Flip之后又一款搭载该技术的手机。

    三星第三款折叠手机进入量产阶段,售价有望降低

    这一技术能够使得整块折叠屏折叠近20万次也不会损坏,也就是说每天折叠上一百次左右,也可以使用五年。并且外媒近日还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的专利设计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屏幕向内翻折的设计,但是铰链部分似乎更加隐蔽一些,可能是为了提升手机的防尘防水能力。另外,这份专利图也显示了三星Galaxy Fold 2手机后置相机模组加入了一枚潜望式镜头,用于提升该机的拍摄能力。

    三星第三款折叠手机进入量产阶段,售价有望降低

    另外,由于现在的折叠屏技术越来越成熟,因此三星这款Galaxy Fold 2的售价可能会降低。根据外媒的猜测,这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为18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33元),比起第一代的Fold折叠屏手机要便宜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9元)。发布时间则大概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

    三星第三款折叠手机进入量产阶段,售价有望降低

    同时该外媒还表示三星这一次的量产量可能会达到300万台,这可能也表示折叠屏手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有着不错的市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