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WP8.1版HTC One M8电池性能到底如何来源: 日期:2020-08-29 11:09:39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版HTC One M8电池性能到底如何

    几天前消息显示,HTC和Verizon都表示,Windows Phone 8.1版HTC One M8智能手机电池续航和待机时间都显著长于Android版HTC One M8。

    现在Slashgear对此进行了压力测试,结果发现WP8.1版HTC One M8电池性能的确表现很棒。

    WP8.1版HTC One M8电池性能到底如何

    Slashgear对比了WP8.1版HTC One M8和安卓版HTC One M8,两部手机均为Verizon版。

    测试发现,待机26小时后,安卓版HTC One M8还剩68%的电量,而WP8.1版HTC One M8电量则为81%。

    Slashgear仍在测试两款手机的电池续航,目前看上去WP8.1版HTC One M8表现不错。(via:WMPU)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