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桃源县交警大队办事效率高--有效解决道路安全隐患来源: 日期:2020-08-29 16:27:05  阅读:-

    国宗铝业新建园区位于省道234畲田村弯曲道路处。过往重型车辆频繁,车速较快。且地面未安装任何安防措施,这对公司职工上下班和当地百姓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桃源县交警大队在道路养护巡查过程中发现这一问题,立刻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一方面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保障过往群众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紧急铺设减速带、斑马线,树立警示标语。公司职工和周边百姓纷纷赞扬交警部门,办事效率高,有效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新铺设的减速带和斑马线

    警示标语


    国宗铝业 周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