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财经 > 正文
传京东物流将在海外上市 官方不予置评来源: 日期:2019-12-24 15:54:26  阅读: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旗下物流部门正在筹划着向海外市场进军,并希望在香港或者纽约上市。京东物流将会进行80亿至100亿美元的筹款,具体时间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

    传京东物流将在海外上市 官方不予置评

    传京东物流将在海外上市 官方不予置评

    一位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表示,该部门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选择银行进行IPO,并将把资金用于仓库扩建和潜在收购目的。对于目前出现的传闻,京东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今年8月份的时候,京东物流正式启动了“千县万镇24小时达”计划,该计划将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城区、县城以及周边乡镇,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落地。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