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汽车 > 正文
直逼AMG A 45 S,福特新一代福克斯RS最大功率将超400马力来源: 日期:2019-12-24 15:57:22  阅读:1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距离福特最新一代的福克斯首次亮相已接近两年时间,不过作为车系“荣耀”的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却迟迟不见露面。不过日前在外媒CAR Magazine的一则报道中显示,新一代福克斯RS将作为2021款车型推出,而这也意味着该车最快会在2020年正式发布,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飙升至400马力以上。

    直逼AMG A 45 S,福特新一代福克斯RS最大功率将超400马力

    直逼AMG A 45 S,福特新一代福克斯RS最大功率将超400马力

    新一代福克斯RS假想图

    尽管新一代福克斯ST已经足够优秀,但对于真正的“小钢炮”玩家而言,新一代福克斯RS依然是值得他们等待的“心头好”。从最新消息来看,新一代福克斯RS将继续留用前辈的2.3T EcoBoost®️发动机,不过有所不同的是,该发动机将加入轻混系统以增加动力和效率。同时,2.3T发动机的动力将主供前轮,后轮动力将由电动机承担,因此新一代福克斯RS继续为四轮驱动。

    直逼AMG A 45 S,福特新一代福克斯RS最大功率将超400马力

    新一代福克斯RS假想图

    至于动力参数,新一代福克斯RS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提高50马力,其最终动力调校有望直逼现款AMG A 45 S的421马力,这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即将推出的第八代高尔夫R最大功率也将在400马力级别。此外,在上一代福克斯RS中饱受好评的“漂移模式”将被得到保留,并且该模式下的性能表现将被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