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279元!华米发布Amazfit Neo手表:感受复古风潮来源: 日期:2020-09-10 11:04:20  阅读:-

    9月9日讯,今天上午10:00,华米科技官方在微博上正式发布全新款Amazfit Neo智能手表。该产品采用复古方型设计,内置专业健康评估系统,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是一款相当有趣的产品。


    279元!华米发布Amazfit Neo手表:感受复古风潮

    据悉,华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精可穿戴智能化设备的科技公司。华米是小米生态链中的一环,和小米之间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华米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上长期稳居前五名,它们的智能手表以超长续航作为主要卖点,可以说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受欢迎。


    设计方面,华米Amazfit Neo智能手表采用复古设计,看起来和传统运动黑白电子手表很类似,搭载方型电子屏幕,配备四颗实体按键,颇有种复古风再度流行的感觉。此外,这款手表采用塑料材质外壳搭配PUR表带,含表带重量仅32g,不会给佩戴者带来额外负担。

    279元!华米发布Amazfit Neo手表:感受复古风潮

    硬件方面,华米Amazfit Neo智能手表配备了一块复古黑白屏幕,和传统黑白电子表屏幕非常类似,但是这块屏幕支持全天显示,不仅相当节能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强光下的清晰显示。此外,这款手表内置华米自主研发的BioTracker™ PPG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可以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


    功能方面,华米Amazfit Neo智能手表支持50米深度防水,支持跑步、健走、骑行三种运动模式,可以实时显示各种运动数据。此外,这款手柄引入专业PAI健康评估系统,支持夜间睡眠监测功能。续航方面,这款手柄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超过4周,在基础续航模式下,能够提供长达37天的续航时间。

    279元!华米发布Amazfit Neo手表:感受复古风潮

    对于没有体验过智能手表产品的用户来说,华米Amazfit Neo智能手表或许是个不错的入坑选择,完善的功能和超长的续航时间,对于产品的使用体验是很重要的。价格方面,这款手表原价299元,现抢先价279元,拥有经典黑、草灰绿、珊瑚橙三款配色可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