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华为发布最新充电专利,涉及到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来源: 日期:2020-09-10 10:52:44  阅读:-

    不久前,华为公司发布了一项名叫"一种新的车载充电机及充电控制方法、车载充电机的充电电路"的专利发明,申请办理日为在今年的5月15日。据了解,该专利权提供车载充电机的充电电源电路,车载充电机以及充电控制措施,涉及到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

    华为发布最新充电专利,涉及到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

    在这以前,华为公司早已公布了HiCar的车截智能化互动系统软件,并与好几家汽车生产商进行了深层合作。除一般的互联作用外,华为公司车机系统还可完成车截智能语音,视频聊天,正前方防滑预警信息,手机一键操纵等作用。HUAWEI HiCharger将要公布的直流快充模块加上最新发布的充电专利,将进一步提高华为公司在汽车供货行业的知名度。

    华为发布最新充电专利,涉及到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

    据了解,华为公司HiCharger直流快充模块在性能参数和优点层面都具备领域领先水平。HUAWEI HiCharger直流快充模块融合充电桩的实际应用领域,选用全胶化、彻底防护的安全防护技术,解决了风冷式充电模块非常容易遭受环境污染的难题。

    在海南省、云南西双版纳、敦煌、拉萨市等极端自然环境中,根据烟尘高低温、耐腐蚀加快实验和场外长期性可靠性测试,认证了模块在极端自然环境中的长期性可信性,并大大减少了实际操作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成本费。

    华为发布最新充电专利,涉及到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

    国内生产制造的的HUAWEI HiCharger快充模块国内30 kW与国家电网的20 kW同等尺寸,适用同一尺寸的充电桩拓展;可以达到300-1000 V全段恒输出功率輸出,考虑将来车子髙压快充发展趋势的发展趋势,新的专利权能够加速这一过程。

    智能化系统经营层面,新一代HUAWEI HiCharger直流快充模块也为客户产生了全新升级的使用价值特点。HUAWEI HiCharger根据内部感应器收集的数据数据信息再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优化算法,可以鉴别充电桩的盖土网阻塞和模块散热风扇的阻塞情况,远程控制提示实际操作工作人员完成精准、可预测分析的检修,防止经常的上机操作查验。

    华为发布最新充电专利,涉及到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

    华为有着发展更快的商品系列产品,包含大数据中心电力能源、通信电力能源、智能化太阳能发电、智能化电力工程等四大行业的华为网络电力能源系列产品。华为智能电动着眼于打造出高质量、标准化的电动式化汽车解决方法,为汽车出示充电、开关电源操纵、电池管理等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