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5G首曝5170mh电池渲染图惊艳来源: 日期:2020-08-31 11:22:08  阅读:-

    有外国媒体在外国网站上曝料摩托罗拉手机最近或将发布一款新的5G旗舰级智能机——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

    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最开始定为上星期在MWC 2020上现身。殊不知,因为新冠病毒的暴发,该企业迫不得已取消了记者招待会。新的公布时间并未发布,但在当月晚点时期或4月的某一情况下开展详细介绍好像很有可能。Verizon有希望变成其在国外的独家代理协作的营运商。现阶段看来,该设备能够 了解的信息内容以下。

    配备上,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将配用骁龙865,配置6.67英尺全面屏手机,适用屏幕指纹和90Hz刷新频率,运作Android 10系统。后置摄像头三摄,包含一个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配置双LED拍照闪光灯。特别注意的是该设备还配用5170mAh的大充电电池,可出示十分优异的手机续航。

    外型上,从现阶段曝出的照片看来,该设备也是十分震撼。该设备配置了大中型飞瀑显示器,两边均含有比较突出的曲线图,及其让人印象深刻的薄外框和小下颌。

    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首曝 5170Mh充电电池 宣图震撼

    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

    尽管该设备也有一些详细资料仍未公布,但这早已充足地主要表现出了摩托罗拉手机再度涉足高档旗舰级智能机销售市场的极大信心。

    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首曝 5170Mh充电电池 宣图震撼

    摩托罗拉手机Edge 5G宣图

    外国媒体称,摩托罗拉手机两年前因Z2 Force的极大不成功而撤出了旗舰级智能机行业。可是伴随着5G时期的来临,智能机将要遭遇新的大转变,这个想到回收的企业也发觉了再次进到销售市场的机遇。但是,这个往日的全世界手机上大佬可否在5G时期重头再来,现阶段仍然是一个伏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