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10万热门自主家轿该选谁?吉利帝豪GL对比长安逸动PLUS来源: 日期:2020-08-31 09:57:08  阅读:-

    2020年全球的经济虽受疫情影响,但车企更新产品的决心丝毫没有被影响。目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10万A级家轿市场受关注度极高,可谓竞争激烈。在寥寥无几的自主品牌A级轿车里,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P这两款就颇具代表性,算是国产品牌里多年的竞争对手。接下来,我们将对比终端售价非常接近的帝豪GL 1.5T DCT尊贵型与逸动PLUS 蓝鲸NE 1.4T GDI DCT旗舰型,看看两者之间谁才是自主A级轿车“一哥”。

    1.jpg

    动力配置帝豪GL优胜

    2020款吉利帝豪GL与长安逸动PLUS均在3月下旬上市,帝豪GL售价区间为7.78万-11.58万元,提供了1.4T和1.5T两款发动机。逸动Plus售价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提供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目前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这两款自主品牌车型在10万级市场拥有较高的人气。

    2.jpg

    动力方面,2020款吉利帝豪GL 1.5T DCT尊贵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能够提供130kW的最大功率和255N·m峰值扭矩,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相比之下,长安逸动PLUS蓝鲸NE 1.4T GDI DCT旗舰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方面帝豪GL无论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均要强于逸动PLUS,对于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讲,帝豪GL更加适合。

    外观方面各花入各眼

    外观两车风格可谓帝豪GL走时尚、大气风,逸动PLUS走年轻运动风。作为改款车型,2020款帝豪GL的外观变化十分的明显。前脸部分,全新的飞瀑式进气格栅取代了之前的涟漪式进气格栅,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简洁。其下格栅内部采用多条类似倒U型的熏黑式镀铬条填充,看起来很有视觉张力。车尾部分的镀铬条拉宽车尾的横向宽度,排气进行了隐藏式的设计,底部的保险杠更加简约。

    3.jpg

    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细长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LED日行灯为“F”造型,看起来辨识度较高,除了手动精英型配备的是卤素光源外,其他车型全部配有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前格栅部分, 1.4T车型采用的是“鲸星海”黑色网状格栅。

    内饰配置帝豪GL更丰富

    内饰配置方面,2020款帝豪GL的内饰风格走时尚精致的简约路线;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风格明显受到新能源汽车影响,整体风格走大屏科技路线,两者风格一个注重科技、时尚与品质结合,另一个注重运动、科技与运动,差异化非常明显。整体来看,2020款帝豪GL车门内衬和座椅周边增加棕色装饰形成拼色氛围,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覆盖,不同材质的搭配质感突出,内饰用料与做工水准在同级领先。

    4.jpg

    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在自主A级细分市场中实力名列前茅。帝豪GL 1.5T DCT尊贵型与逸动PLUS 蓝鲸NE 1.4T GDI DCT旗舰型在配置对比方面,互有胜负。2020款帝豪GL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相比逸动PLUS更胜一筹,多出了前排头部气帘、胎温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行人识别、限速标志识别、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舒适便利配置方面,帝豪GL还拥有前排无钥匙进入、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座椅电加热等实用配置。此外,2020款帝豪GL全系配备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1.5T至尊型的分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对于车内空气质量而言,在当下更加呵护驾乘人员。总之,对于配置有一定需求的朋友,帝豪GL1.5T DCT至尊型明显更加富有竞争力。

    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一向竞争激烈,在自主品牌中吉利帝豪GL表现值得肯定,其2020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更加动感,内饰功能配置也有一定升级。逸动也是该细分市场的一员老将,如今逸动PLUS换代入场,其综合产品力较老款逸动提升较为明显,为自主A级家轿市场增加了新鲜血液。得益于吉利、比亚迪、长安、长城等优秀自主车企的崛起,可以见得自主品牌在未来的走势必然会愈发向上。相信这看过两款自主品牌的A级轿车代表车型的PK后,你心里已经有了归属,赶快下单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