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HTCOneM8双卡版发布于下周上市开卖来源: 日期:2020-08-28 10:55:31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今天在法国宣布公布了HTC OneM8双卡双待版,该机器设备将于下星期刚开始在法国、德国和法国开售,市场价为799欧,折合RMB6776元。这一价钱非常的高,由于一般版One M8在欧州绝大多数销售市场的市场价为570欧,折合RMB4834元。

    HTC One M8双卡双待版公布 于下星期发售开售

    据了解,这款HTC One M8双SIM卡版本号除开提升一个SIM卡槽外,仍未有别的更改。在配备层面,它仍将选用5英寸显示屏,配用骁龙801CPU,运作AndroidKitKat系统软件及其Sense 6.0 UI页面,它一样也会选用双UltraPixel后摄。

    特别注意的是,HTC One M8双卡双待版很有可能仅出示深灰色版本号,虽然HTC仍未表露该机器设备是不是会在别的地域发布,但是它应当迅速也会在乌克兰发售,由于先前有基本信息曝出。现阶段暂不清楚,其在中国发售的時间及其市场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