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小米首款处理器澎湃1s,到底怎么样来源: 日期:2020-08-28 08:31:01  阅读:-

    小米有了自家处理器意味着什么。

    小米自家第一款松果处理器命名为澎湃1s,首次搭载小米自家手机小米5c,是主打中端市场的手机。

    小米首款处理器澎湃1s,到底怎么样

    澎湃1s

    澎湃1s是一款64位八核处理器,采用4×A53大核+4×A53小核设计,最高主频2.2GHz,内置的GPU为MaliT860 MP4,提供32位语音DSP,支持VoLTE(号称通话语音质量提升100%)。

    小米首款处理器澎湃1s,到底怎么样

    澎湃1s

    从澎湃1s的跑分来看,安兔兔跑分超过了骁龙625和联发科p10,有业内人士认为,以5-10年看,松果处理器是小米有远见的战略投资,就像海思已成华为发动机之一。其发布意义,堪比小米手机一代。

    小米首款处理器澎湃1s,到底怎么样

    对比跑分

    与其他的同为定位中端的处理器相比性能能够媲美高通骁龙625,小超麒麟655还是令人满意的,工艺方面和p10一样落后,其他几款都控制在20nm以内,实际体验还得拿到真机体验才得知道。

    小米首款处理器澎湃1s,到底怎么样

    对比

    总结来说,这款处理器性能方面和骁龙625相当,略微超麒麟655,在其他基带构架方面没有什么优势。所以这款处理器虽然性能不如旗舰的SOC,但也是小米自家第一款处理器,是自海思麒麟之后的第二款自主研发的SOC,很值得大家以后的期待,对小编文章的意见请大家在下方评论。获取更多科技资讯,尽在科技新前沿。

    松果麒麟大家更看好哪一个 (单选)
    0
    0%
    松果
    0
    0%
    麒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