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华为或将再推一个全新系列手机,或将让D系列重生来源: 日期:2020-08-28 07:00:42  阅读:-

    大家知道华为的手机线还是非常明确的,有P系列和M系列早年还有D系列,这些都是高端产品线。除了这两个系列之外华为还有专门针对电信用户的麦芒系列,以及低端的畅想系列等,在大家的印象之中P系列和M系列才是化为的主打。

    华为或将再推一个全新系列手机,或将让D系列重生

    但就在昨天晚上业内分析师@潘九堂 突然间在微博称:华年下半年也会较早推出18:9全面屏产品。这也就是说华为将有一个全新的系列出现,大家知道P系列今年的P10已经发布,华为不可能更改。而M系列是华为基础的基础,华为手机能有现在就是靠当年Mate7的成功造就的,因此华为不可能在M系列上大胆的上马全面屏,这会对既定的消费人群形成影响。

    华为或将再推一个全新系列手机,或将让D系列重生

    在此情况之下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华为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或者是让D系列重出江湖。了解华为手机的人都知道D系列才是华为旗舰中的旗舰,可惜当年的D2让这一系列遭遇灭门之祸,从此D系列就消失了。但是近几年关于D系列重出江湖的消息就没有断过,看来这个全面屏手机极有可能让D系列复活。

    华为或将再推一个全新系列手机,或将让D系列重生

    在经历小米MIX、三星S8,甚至是谣传苹果将推全面屏手机的事件之后,全面屏已经成为了行业的一种趋势。外观着实漂亮,但实用性却不敢说,因此大家都在小心的进入这一趋势,谁也不可能用既定的形成规律的称来上马全面屏,即使小米也是全新的系列。前段时间余承东就亲口承认过华为也在做全面屏,看来这并非空穴来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