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IDC:Q2中国智能机市场持续下滑 vivo出货量位列第二来源: 日期:2020-08-01 12:05:15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据国际知名调查分析机构IDC最新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9,790万台,同比下降-5.4%。2019年上半年整体出货量约1.8亿台,相比去年同期下滑6.1%。IDC认为,在2019第二季度中,大部分的新品节奏有所前移。从出货量来看,表现略超预期。

    IDC:Q2中国智能机市场持续下滑 vivo出货量位列第二

    在排名前五的产商中,vivo第二季度出货量达到了1830万台、市场份额为18.7%,这也是vivo首次登上第二的位置。据IDC分析称,vivo本季度没有旗舰新品发布,主要通过对X系列机型的补充,和新的S系列,丰富国内市场中高端产品线配置,扩展价位段的覆盖。而最初面向线上市场推出的Z系列,产品线及渠道覆盖也逐步开始完善,成为除Y系列以外,vivo在主流价位段市场的另一重要系列。

    IDC:Q2中国智能机市场持续下滑 vivo出货量位列第二

    在5G时代来临前夕,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整体放缓,消费者也延长了换机周期。5G时代vivo也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iQOO手机5G版以及iQOO Pro 5G版本相继亮相,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们的期待。我们相信,在5G时代来临后,vivo凭借成熟的产品,能够再创辉煌,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