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EA官宣回归Steam 各大游戏会在几个月内陆续上架来源: 日期:2020-07-27 06:40:53  阅读:-
    EA官宣回归Steam 各大游戏会在几个月内陆续上架

    EA今日发推正式官宣回归Steam,除了已经开启预购的《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以外,《模拟人生4》《毛线小精灵2》等游戏也会在几个月内陆续上架。

    EA官宣回归Steam 各大游戏会在几个月内陆续上架

    另外,《Apex英雄》《FIFA 20》《战地5》等多人游戏也将于2020年登陆Steam平台,并且在2020年春季还将在Steam平台提供EA Access订阅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EA Access将成为Steam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订阅服务,对于这些多人游戏,Origin和Steam平台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