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索尼Xpreia XZs价格跳水,狂砍1600元走起了性价比路线来源: 日期:2020-07-27 05:22:35  阅读:-

    在全面屏覆盖的今天,我们把所有的实现都转移到了有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上,而一些手机却有着独特的闪光点,却因为没有全面屏而被埋没。索尼在今年才正式有全面屏新机推出,但是去年却没有全面屏覆盖,也因为这样的落后导致了旗下手机的受众程度大大削弱。但是这款索尼Xpreia XZs则迎来了新的降价,目的是为了抢夺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索尼Xpreia XZs价格跳水,狂砍1600元走起了性价比路线

    索尼Xpreia XZs在京东平台上有大额降价,该机原价4699元,但是在昨天开始这款手机就已经降到了3099元的新低价,1600元的优惠让这款手机从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虽然该机没有时尚的全面屏设计,但是简约的风格依然能够夺得大家的喜爱。索尼Xpreia XZs机身非常纤薄,双边半圆设计就好像我们曾经的小米3一样,虽然屏幕设计跟不上时代,但是也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没落。

    索尼Xpreia XZs价格跳水,狂砍1600元走起了性价比路线

    索尼Xpreia XZs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相机拍照与录像功能了,配备了新款的Motion Eye相机,官方表示这款相机是基于索尼Cyber-Shot相机的核心技术研发,具有记忆存储传感器,能够以每秒60帧的速度录像,并且还能有预测捕获功能,也就是说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感知动作,在用户准备拍照时开始提前摄录,如果错过了最佳画面,只需要回调视频即可。

    索尼Xpreia XZs价格跳水,狂砍1600元走起了性价比路线

    该机是一款旗舰级手机,配备了5.2英寸屏幕,拥有1080P分辨率,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内存,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此前抱怨该机没有性价比的朋友,趁着现在有大额优惠加持,在性价比展现的淋漓尽致的时候赶紧入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