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2021年利宝保险“客户体验节”圆满落幕来源: 日期:2021-11-01 10:10:37  阅读:-

          2021年利宝保险“客户体验节”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新老客户们的信赖与参与。为期一个月的客户体验节不仅收获了很多客户的支持,而且得到了许多员工的青睐。

          经过精心筹备,利宝保险“客户体验节”活动在9月17日正式上线。其中客户参与类的问卷调查、公众号留言互动、客户回馈等活动,一上线就获得了广泛关注。活动期间,共发布了15篇推送,送达超千万人次客户,获得了4万+的阅读量,上千位利宝保险的“好友”参与了调研问卷活动。

          随着利宝保险官微不断公布获奖名单,利宝保险“客户体验节”活动也在持续升温,在后台的利宝员工们,隔着屏幕都体会到了客户们的热情。随着获奖名单的层层公布,上百份为客户准备的各类福利礼品,也陆续送达客户手中。

          除了为客户提供了福利,利宝保险内部也举办了各类活动,鼓励员工也积极参与,公司内部进行了“最美员工”的评选,还对每个部门的员工进行了采访,了解员工对于“客户服务”的认知,还有各种实践类活动,如“查勘初体验”、“圆桌会议”等,多方位让更多员工参与其中,从更多的角度完善客户服务体验。

    (“查勘初体验”实践活动照)


    (“圆桌会议”活动照)

          客户体验节活动持续开展一个月,在最后一次公布中奖名单中圆满落下帷幕。利宝保险象征着“责任、服务、权益”的客户体验节旗帜会一直坚持,请期待利宝下次的客户体验节,必将不断深化,更加精彩。

          未来利宝保险将持续改善用户体验,不断升级保险消费权益维护。真正做到“让保险成为保障,让体验成为享受”,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利宝保险

          利宝互助保险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目前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45,000名员工,按2020年最新数据,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截至2020年底,整个利宝互助保险的总资产达到了1,454亿美元,总收入达438亿美元,并获标准普尔“A”级(强)评定、穆迪“A2”级(好)评定、A. M. Best “A”级(优秀)评定。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62位。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2009年起,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相继在重庆、北京、浙江、宁波、广东、山东、四川、石家庄、天津、河南、云南设立分支机构,持续向中国更多市场快速稳健地引进外资保险服务。

          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