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2021常德(惠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活动成功举办来源: 日期:2021-10-25 16:16:0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常惠合作,精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我市投资发展,10月22日,由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承办的“2021常德(惠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活动”在惠州成功举办。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俊熙、常德惠州商会杨永忠会长及常德市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常德招商宣传片。戴林军主任从常德概况、常德产业、常德展望、选择常德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常德基本情况,并诚邀惠州各界朋友到常考察投资。

    洽谈环节中与会企业家积极与常德招商部门对接交流,对常德市投资环境有浓厚兴趣,纷纷提出要尽快到常德参观考察。

    此次是常德市首次在惠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参会企业表示以往对常德了解甚少,通过此次会议对常德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拓宽了沟通渠道,丰富了资源,收获了友谊,为后续的精准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