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让诚信理赔绽放出国寿光辉来源: 日期:2021-04-12 13:29:05  阅读:-

    近日,中国人寿桃源支公司(以下简称“桃源国寿”)客户唐某的家人为桃源国寿送来一面印有“一诺千金守诚信 客观理赔显公平”的锦旗,对桃源国寿诚信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2018年7月,客户唐某在桃源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2020年9月,被保险人确诊为肺癌;2020年11月,客户向桃源国寿提出了理赔申请。经桃源国寿调查核实,客户理赔申请属于《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责任范围,于是按保险条款的约定将14845.59元赔款向被保险人快速给付到位;2021年1月和3月又根据客户的后续理赔申请,按保险条款的约定分别给付了后续化疗费用18502.3元和9263.7元。桃源国寿诚信周到的理赔服务,深深地感动了客户,客户用一面“一诺千金守诚信 客观理赔显公平”的锦旗来表达深深的谢意。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常德分公司长期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客户朴实的话语、深深的谢意,充分体现了保险“社会稳定器”的功能,彰显了中国人寿忠实践行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国有骨干金融保险企业的担当。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