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开车9小时返湘接受宫腔镜手术,维多利亚丁院长30分钟轻松解除疾病!来源: 日期:2021-04-07 17:33:05  阅读:-

    病患连夜开车9小时返湘接受宫腔镜手术,直夸丁院长医技高超30分钟便解除疾病!

    4月3日上午12点30分,长期在广州工作的常德患者阳女士顺利结束手术,回到病房。手术医生丁乃莉院长因“子宫剖宫产瘢痕妊娠”为其行使宫腔镜下取胚术+宫腔球囊压迫术,手术过程精准且快速,用时仅仅30分钟,患者术后恢复良好。

    合影
    丁乃莉院长和患者阳女士亲切合影

    据了解,阳女士今年27岁,曾在维多利亚妇产医院任住院部护士一职,2016年在维多利亚妇产医院也是由丁院长亲自操刀为其剖宫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阳女士非常认可丁院长的精湛技术,也很感谢维多利亚医护人员孕期、生产、产后、催乳等一系列的服务和照料,认为维多利亚妇产医院无论是医疗设备还是技术专家都是一流的,同时彼此也是相互之间值得信赖的同事和朋友。

    据悉,阳女士于4月2日在广东省云浮市人民医院确诊为子宫剖宫产瘢痕妊娠,需要立即住院手术,但是当地医生就病情及风险告知阳女士后,阳女士立即就胆怯了,当地医生向她说明病情:此次阳女士的妊娠为胚胎组织种植在前次剖宫产瘢痕处,有侵犯子宫肌层,甚至子宫动脉或膀胱组织的可能,需要做宫腔镜或腹腔镜手术。此次手术风险很大,可造成术中大出血,子宫损伤或膀胱损伤。

    阳女士犹豫再三,实在是无法下定决心,就想到了自己曾经工作过维多利亚妇产医院,想到了曾为自己做过手术的丁乃莉院长,她知道丁院长非常擅长妇科宫腹腔镜的诊治,曾成功开展宫腹腔镜联合诊治术、宫、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术、宫腔镜下子宫次全切术、腹腔镜下卵巢囊肿剔除术等多项微创手术,也曾亲眼看到过此类患者在丁乃莉院长的治疗下安全出院。

    宫腔镜手术
    丁乃莉院长为患者行使宫腔镜手术

    本着对维多利亚妇产医院和丁乃莉院长的绝对信任,4月2日晚,阳女士联系到了丁院长,丁院长表示可以为阳女士行使手术,并为其安排了第二天的手术时间。

    得到丁院长的肯定答复后,阳女士和老公连夜开车9小时从广东省云浮市赶回常德,于4月3日上午9点顺利抵达常德,并于10点30分入院,12点接受宫腔镜手术,仅用半小时便结束了手术,过程精准快速、伤口小出血量少,患者术后恢复好。

    “你是愿意相信同事还是当地的朋友?”手术结束后,在602病房内,阳女士的丈夫接受采访时问道,“当然是她的同事了,很专业,丁院长技术过硬,我老婆很快就从手术室出来了,现在恢复得也很好”。阳女士的丈夫随后肯定的说道。

    “没什么,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是我的工作职责和一生的追求。我想说的是感谢患者的信任,能够让我在行医的过程中不断鞭策自己,每日去思考如何做得更好。”丁乃莉院长说道。

    据悉,常德维多利亚妇产医院内设宫腹腔微创中心,由丁乃莉院长领衔,配备专业有素、配合默契的妇科医护团队。宫腹腔镜手术具有不开腹、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术后恢复快的优点。

    在疾病诊疗方面,宫腔镜手术具有直观、诊疗精准的极大优势。被誉为检查和治疗宫腔疾病的“金标准”。患者朋友们可拨打热线电话:0736-7120120!咨询详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