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LG推出新一代中端手机 K40s和K50s,符合MIL-STD 810G军用级标准!来源: 日期:2021-03-02 05:29:32  阅读:-

    LG手机相信国内许多小伙伴都有所了解,虽说放眼当下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未见它的一席之地,但也难以掩盖其曾经在国内辉煌过的事实,这家韩国企业作为曾经的手机巨头之一如今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还是相当活跃的。近日,LG官方宣布即将推出两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K40s和K50s,根据外媒曝光的两款手机的部分参数信息得知:

    LG K40s采用了6.1英寸,宽高比为19.5:9的FullVision显示屏,手机尺寸为156.3 x 73.9 x 8.6mm。摄像方面,前置1300万摄像头;后置双摄,为1300万和500万像素组合。内存方面将采用2GB或3 GB运行内存+32GB存储内存的版本,外部存储空间可扩展至2TB,处理器方面据悉会搭载八核处理器,具体是哪一个品牌暂时还没公布,官方价格未知。

    LG推出新一代中端手机 K40s和K50s,符合MIL-STD 810G军用级标准

    LG K50s也采用了宽高比为19.5:9的FullVision显示屏,但是屏幕尺寸为6.5英寸,手机尺寸为165.8 x 77.5 x 8.2mm,电池容量为4000mAh。前置摄像头同样是1300万像素,而后置采用的是三摄:1300万+500万+200万像素的组合。内存方面采用3GB+32GB的版本,存储空间最高可扩展至2TB,处理器方面也是暂未透露过多信息,官方价格未知。

    LG推出新一代中端手机 K40s和K50s,符合MIL-STD 810G军用级标准

    据悉LG K40S和50S由Android 9.0 Pie提供动力,配备后置指纹传感器以及Google Assistant按钮和DTS:X 3D环绕声支持。另外两款手机根据官方推出最主要的看点就是其满足军用MIL-STD 810G级别的标准,很多人会问了,这个是什么标准,大家可能此前有听说过IP防尘防水级别的标准,对于这个标准不甚了解。其实这个标准是美国针对属于标准内的用户进行涵盖气候环境、机械环境等等进行可靠性测试的结果。符合美国军用MIL-STD 810G标准的主要用户为军方、警方、电信工程、建筑工地、户外测试等需要在户外工作的用户,这些用户的工作环境容易遭受碰撞、雨水、沙尘等,导致装备损坏。除了要满足防震、防水、耐摔、防尘之外,还需可以安装在野外车辆中使用,我国的军用装备环境试验标准GJB-150A也是以该标准为基础改进而来的。

    说白了,就是日常生活中耐摔,在恶劣环境下也耐用,相信此次LG推出的这两款手机也是针对于特定人群,受众面不是很广啊,至少在国内消费者眼里估计是不会买账的。就这个运行内存和后置拍照方面就被国内消费者OUT了,拍照方面勉强能勉强接受吧!但是这个运行内存就实在有点小了,相比国内一些中端手机运行内存都在4GB以上了,据悉这两款手机将会在2019年IFA(德国消费者电子展览会)上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份全面开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