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来源: 日期:2021-03-03 04:27:57  阅读:-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虽然当今很多超大屏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都超过了 6 英寸大小,但并不阻碍平板电脑的发展,因为很多平板电脑即便提供 3G 或 LTE 网络连接,但也仍然不具备通话功能。不过,市面上的确有一些平板电脑,支持与手机一样的语音通话功能,厂商发现其实此类平板电脑也有不少消费者青睐,尤其在亚洲地区,不少用户甚至将巨型平板电脑当作日常手机使用。

    有部分用户认为,拿着一款屏幕大于 7 英寸的设备贴在脸上通电话十分不舒服,而且完全将脸给挡住了,相当尴尬。当然还有部分用户的想法很简单,购买一款可以打电话的平板电脑,目的就是得到一款平板电脑的同时,又节省另一部智能手机的支出,就算在紧急的时候平板电脑打电话也是个不错想法。如果你对此类设备也有兴趣,那么不妨跟着我们来看看下面这几款特别的手机平板。

    宏碁 Iconia Tab 7 (A1-713HD)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Acer Iconia Tab 7 于 4 月份由台湾厂商宏碁正式公布,该平板电脑目前已经开始少量出货上市,国内可购买到的价格在千元左右。其定价注定不是一款高端的平板电脑,不过它却是宏碁首款提供电话功能的平板电脑电脑。平板采用了 7 英寸 1280×800 像素的屏幕,配备 5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VGA 前置摄像头,内置 1GB RAM,主要性能来源于一枚 MTK 四核处理器,预装有 Android KitKat 操作系统。

    华硕 FonePad 7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Asus FonePad 7 (ME372CG) 于 2013 年年底已经问世,国内购买的价格在千元左右。该平板电脑搭载了来自英特尔的 Intel Z2560 处理器,默认频率 1.6GHz,屏幕大小为 7 英寸,800×1280 像素,预装 Android 4.2 Jelly Bean 操作系统,内置 1GB RAM,储存空间可扩展,机身上设有 500 万像素和 120 万像素双摄像头,配有立体声扬声器。

    惠普 Slate 7 VoiceTab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HP Slate 7 Voice Tab 虽然也是千元级平板电脑,但比前面两款略贵一两百块钱,因为主要针对亚洲地区推出,所以在国内也能买得到。不过略高的价格并没有带来更强大的配置,该平板电脑采用了一块 7 英寸 1280×720 像素的分辨率,机身内部搭载 Marvell 的四核 1.2GHz 处理器,内置 1GB RAM 和 16GB 储存空间(可扩展),设有 5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默认 Android 4.2 操作系统。

    华为 MediaPad M1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MediaPad M1 是一款超薄略高端的国产平板电脑,铝制机身外壳,根据纯 Wi-Fi、3G、4G 版本定价从 1299-1999 元不等,当然纯 Wi-Fi 版是不具备通话功能的。平板采用了 8 英寸 1280×800 像素的屏幕,设有 5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机身内部搭载海思麒麟 910 四核 1.6GHz 处理器,内置 1GB RAM 和 8GB 可扩展的储存空间,预装 Android 4.2 操作系统。

    华为 MediaPad X1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MediaPad(荣耀)X1 在今年 2 月份的时候正式发布,当时余承东称其为“世界上屏幕边框最窄以及整机最轻的 7 英寸平板电脑”,其 1920×1200 像素的 IPS 屏幕屏占比达到 80%。其余配置上比前面几款好很多,比如铝质机身、2GB RAM、1300 万像素和 500 万像素的摄像头、16GB 储存空间、5000mAh 的电池等等,预装 Android 4.2 操作系统,配置更好价格也更高,国内购买需要 1700 元左右。

    三星 Galaxy Tab 3 7.0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三星第三代 Galaxy Tab 7.0 的平板电脑于去年发布,被称之为三星最便宜的平板电脑,国内定价在千元左右,所以配置上也不会太高端。平板的屏幕分辨率为 1024×600 像素,搭载 Snapdragon 400 处理器,内置 1.5GB RAM,配备 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统。

    三星 Galaxy W / Tab Q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三星 Galaxy Tab Q 与今年 6 月份正式公布,目前已经在亚洲全面上市了,三星一直把该设备定位为智能手机,不过 7 英寸的屏幕已经算的上是平板电脑,国内售价略高,两千元级别。配置其实并不出彩,比如 720P 的屏幕、1.5GB 的 RAM、8GB 的储存空间、800 万像素摄像头和新 Snapdragon 400 MSM8926 1.2 GHz 四核处理器等,唯一的好处就是支持 LTE 网络。

    三星 Galaxy Tab S 10.5 和 Galaxy Tab S 8.4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实际上 Galaxy Tab S 10.5 和 Galaxy Tab S 8.4 原生并不具备手机功能,但是可以通过官方提供的 SideSync 3.0 应用与 Galaxy S5 手机无线相连,实现在平板电脑上接听或拨打电话的功能。基本上 SideSync 3.0 就是一款在 Tab S 平板电脑上的模拟器,除了呼叫转移之外还可以实现很多平板电脑不具备的功能。

    就是爱挡脸!三星领跑7款可打电话的平板电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