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遇见慕宁 | 多方助力,共同为美好奠基来源: 日期:2021-03-03 09:11:25  阅读:-

    慕宁小镇项目自成立以来,收获了多方的关注与支持。加拿大时间9月21日上午10:30,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萨省当地政府代表、当地主流官方媒体以及我们强有力的合作商代表们共聚一堂,为慕宁小镇的正式动工奠基,共同见证慕宁的每一步成长。


    奠基仪式上,萨斯喀彻温省邓登镇政府代表率先发言,表达了当地政府对慕宁小镇项目的支持与合作态度,并对其成为萨省打开旅游业全新格局敲门砖感到万分期待。

    随后,合作开发商Sunshine Meadows代表慕宁小镇项目方上台发表讲话。作为本土经验丰富的开发商,Sunshine Meadows对慕宁小镇表达了十足的信心与动力,并向来宾特别介绍了商住两用别墅这一新颖的住宅类型。


    发言结束后,到场嘉宾一起移步项目现场,参观一期建设详情。


    截至目前,慕宁小镇一期规划中样板房的地基建设正有序推进,并已初见雏形。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慕宁小镇将在各方的持续关注和监督下,以品质为核心,一步步建设成为加拿大内陆最具特色的欧陆风情度假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