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手机黑科技可不止全面屏,酷比新机究竟有哪些创新?来源: 日期:2020-07-14 07:58:35  阅读:-

    手机黑科技可不止全面屏,酷比新机究竟有哪些创新?

    一说起黑科技,大家首先想到小米曾用“十余项黑科技”来描述自家的产品,但用于宣传噱头的成分比重也很大。酷比F系列新品发布在即,打出“再次革新黑科技”的Slogan,与互联网厂商不同的是,深耕线下的koobee,把黑科技这颗技能树可是点满了呢!F系列的“F”,也就是“Fun”的意思,意味着酷比koobee的黑科技,不仅要创新,更要好玩儿!

    手机黑科技可不止全面屏,酷比新机究竟有哪些创新?

    其实,酷比koobee手机自家的dido OS已经拥有不少好玩儿的功能,比如可以自动帮你抢到微信红包的红包助手,比如同时打开两个微信、两个QQ的应用分身,以及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特别优化的BesSurround音效环绕等。这些功能虽然谈不上颠覆,但对用户体验的提升还是颇具效果的。而此次发布的酷比koobee新机,也非常可能在软件层面给我们带来更有好玩有趣的功能,让你Fun纵一下!

    手机黑科技可不止全面屏,酷比新机究竟有哪些创新?

    除了软件功能层面的升级之外,酷比对于黑科技的革新,也会出现在硬件层面。比如已经在酷比H9实现的无边框显示,F系列新机很有可能会将之与最近流行起来的全面屏相结合,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观感。海报中突破屏幕边界的宇航员,正是这一论断的有力证据。而且我们也知道,这款新机将会搭载新一代的双摄像头,除了画质提升、背景虚化之外,酷比koobee是否会在拍照体验上有所突破,也是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手机黑科技可不止全面屏,酷比新机究竟有哪些创新?

    聚焦世界、独具品味、Fun纵好玩,是koobee酷比F系列新机预热海报中传递出来的主要信息,配合已经曝光的外观剪影,相信大家已经能够拼凑出对于这款手机的整体印象。在我看来,它将会是一款颜值至上、主打拍照,同时又不乏趣味功能和黑科技的产品,再加上男神邓超的倾情代言,koobee酷比F系列新机真的非常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