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快来看,手机上赚零花钱很实在的几款app来源: 日期:2020-07-14 07:21:17  阅读:-

    平时我们经常在手机或电脑上看见:加某某微信或加某某平台,你就轻轻松松日赚几百、上千或更高,那些基本上都是套路、骗人,加上后不是叫你交什么费就是发展下线。如果真心为别人好,有什么好事,就坦坦荡荡毫不遮掩说出来和大家共享,这才实在。朋友们,你们说是吗?

    好啦,言归正传:现在许多朋友都希望在班前饭后,利用休闲时间看新闻、视频的同时,能挣点零花钱。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时休闲赚零花的几款app,这几款app为什么我比较喜欢呢?主要有两个原因:1 内容比较丰富;2 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赚零花钱比较实在,比其他app更容易赚些、没什么套路。

    下面就介绍一下这几款app:

    1 惠头条

    快来看,手机上赚零花钱很实在的几款app

    惠头条我最喜欢,每天赚的金币(提现时直接换为现金)都比较多、实在,并且1元就可提现,即刻到账。并且随观看时间延长,平台给你的任务也会越来越多,当然赚零花的机会也就越多。以上是我最近赚零花(190多元)之一app。我的邀请码是06732431,此平台比较给力。

    2 花生头条

    快来看,手机上赚零花钱很实在的几款app

    花生头条也是按要求阅读新闻或视频,如有其它要求,获取金币较之相同时间内就更多(如按要求阅读广告之类),也是1元就可秒提。我的邀请码1234736,这款我加入时间还不久,才挣30多元。

    3 米赚

    快来看,手机上赚零花钱很实在的几款app

    这款也是1元提现,按要求完成任务即可,比较简单。以上这些都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希望大家在玩手机的同时都能有意外的收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