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娃哈哈为常德交警送清凉来源: 日期:2020-07-24 14:09:06  阅读:-

    7月23日,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常德总经销商郝正兵代表公司赠送给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200箱饮用水。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杨军辉代表大队全体警员接受送水,并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上午10时许,娃哈哈公司员工带着准备好的200箱饮用水,点对点、一箱箱送到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个路面执勤中队及大队所属三个股室部门的警员手中。“高温天气出行,一会就大汗淋漓,还要谨防中暑。在这样的天气里,交警同志还要坚守岗位,在大太阳下指挥疏导交通,非常敬业,也非常辛苦”,娃哈哈的工作人员说道。烈日下,借着休息时间喝上一口水,警员们脸上露出了笑容。

    公益送水,彰显了娃哈哈企业的社会责任,促进了警企一家亲,肯定了烈日下交警的辛劳。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为常德市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融媒体记者:易赛楠 通讯员:刘小满 苏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