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点赞!夹山镇卫生院长为隔离观察人员做心理疏导来源: 日期:2020-02-06 14:17:04  阅读:1

    点赞!夹山镇卫生院长上门为隔离观察人员做心理疏导

    “十多天了,我们天天关在家里,出不了门,见不到人,烦死了!”

    “您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您不要着急,我们了解你一直在外地打工,平时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正好趁着这几天,多陪陪她们……”

    这是夹山镇卫生院院长叶黎明和居家隔离人员的一段对话。

    听说有隔离人员出现了不同情况的心理问题,他带领精防专干主动上门为出现心理问题的隔离人员做疏导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随着隔离观察期逐渐接近14天,出现恐慌、烦躁情绪的人越来越多,夹山镇卫生院在做好防控重点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因活动受限出现的紧张、恐慌、烦闷等不良情绪,积极开展精神关爱服务,通过倾听、聊天等方式进行心理疏导,引导科学防控,保证隔离人员情绪稳定,正确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DSC01522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叶院长曾有过多年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经历,有着较为丰富的心理辅导经验。

    “现在我不仅要多看新闻,多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和信息,晚上还要抽空看心理疏导方面的书籍,好帮助处理隔离人员的心理问题。”叶院长这样说。

    截至目前,叶院长共为11名重点隔离人员开展心理辅导7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