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夹山镇社会组织爱心捐赠 助力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 日期:2020-02-03 14:03:04  阅读:1

    夹山镇社会组织爱心捐赠 助力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石门县夹山镇杨坪卷烟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的成员们主动捐资捐物,倾情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和全镇人民一同用爱心构筑抗疫防线。

    2020年2月3日上午11:43分,一辆牌照为湘JEQ565的商务车驶向夹山镇卫生院,捐赠价值1000余元的方便面,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献上一份爱心,副院长王先元,支部委员王中泉接受捐赠并代表全体员工向杨坪卷烟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迅速分发给一线医务人员,最大限度发挥爱心物资的积极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危难之时见真情,疫情来临献爱心,在疫情传播物资紧缺之时,杨坪卷烟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用大爱诠释着奉献,用真情谱写出时代的赞歌。

    据悉,此次他们共为防控一线捐赠方面便260件,价值10000余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他们表示,只要有需要,愿意继续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心出力。

    DSC01101_WPS图片DSC01110_WPS图片DSC01117_WPS图片DSC01122_WPS图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