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游戏 > 正文
一起来吃个瓜瞅瞅2012年的爱名网域名管理系统,8年前就很牛了来源: 日期:2020-03-29 11:06:06  阅读:-

    中国互联网经过多年的发展,域名需求随着网民数量增加而日益增大。根据2012年6月份数据显示,美国平均4人就拥有1个域名,而中国大约是150人才拥有1个域名,域名需求巨大,进而域名市场的机会也显而易见。


    爱名网就是顺应这个域名市场的大潮流应运而生。爱名网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域名增值服务及注册商级技术支持服务。2009年开启域名注册业务,目前自有及代管有百万级的域名。究竟是什么促使这家年轻的企业进步如此迅速呢?这和其理念,经验和功能特点息息相关。


    注册商系统平台只是一个对业务支撑的工具,对注册商而言不是核心,然而如果这个系统能够高效运作,能够让用户安全简单便捷地使用,能够为注册商节省人力节省时间创造出更大的价值,那么才可以称这个系统为一个优秀的工具。爱名网平台系统正是由此而开发和完善的。


    在域名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爱名网具有足够的经验。爱名网系统平台经过多年的完善,保持着与CNNIC,Verisign注册局的紧密联系,时刻掌握最新政策,及时调整域名注册管理流程,具有领先的业务逻辑和宝贵经验。爱名网经历过1元cn域名时代,因此具有管理大量域名的经验。爱名网经历过2009年底cn域名风波,由于爱名网系统平台具有先进的模板概念,在短短2个月内完成了大部分注册商需要1年才能完成的域名实名工作。在代理商平台里,爱名网有一个域名管理中心,可以让代理商的用户在系统里面直接上传证件,管理域名信息。因此,爱名网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域名实名率。


    便捷而且多样化的功能是一个成功的系统平台不可或缺的因素。爱名网系统平台具有的功能特点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既方便了用户,也提升了平台的运行效率。


    1.友好的交互界面

    2.会员间转移域名,支持代价PUSH

    3.域名转入转出功能,在线获取转移密码

    4.模板机制,在线过户

    5.手机短信和邮件验证功能

    6.域名实名认证功能,可在线提交域名认证资料,ID5认证

    7.支持批量功能,域名批量查询、批量注册、批量续费、批量修改等

    8.标签功能,域名查询时,可以按各种关键字查询相关域名

    9.可以注册管理DNS服务器

    10.完善的API接口



    腾讯成功了,他们有QQ.com;YY成功了,他们有YY.com;百度成功了,他们有baidu.com;谷歌成功了,他们有google.com……如果这些网站丢了域名,会发生什么?公司可能一夜之间倒闭,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如果把网站比喻成一座宫殿,那么域名就是这个宫殿的地皮,是基础,其作用自然不可小觑。爱名网专业做域名,解决用户需求节省用户成本节省用户时间服务可靠安全易用性强。爱名网,值得信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