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代号“蚁人”,诺基亚1 Plus新机通过认证!来源: 日期:2021-03-02 09:53:28  阅读:-

    IT之家2月12日消息 随着MWC2019的临近,诺基亚一些新手机的信息正不断遭到曝光。不止诺基亚9 PureView,传说中的“诺基亚1 Plus”也已于今日通过了FCC认证。

    代号“蚁人”,诺基亚1 Plus新机通过认证

    此次通过认证的诺基亚手机型号为TA-1123以及TA-1111(欧洲单卡)、TA-1130(欧洲双卡),FCC认证文件包含了这款手机的用户手册,并展示了该机的外观示意图。

    示意图显示出,该机采用后置单摄像头设计,采用microUSB接口,配有3.5mm耳机接口。根据示意图,该机的显示屏可能为18:9比例,而非一代的16:9比例。

    代号“蚁人”,诺基亚1 Plus新机通过认证

    这款手机的代号“蚁人(Antman)”也出现在了认证文件中。HMD的CPO Juho最近表示,未来不会考虑“Plus”名称,因此该机的最终命名还有待确定。据NPU的爆料,该机的主要参数如下:

    • 1GB RAM

    • 480 x 960分辨率(213 DPI)

    • 联发科MT6739WW平台

    • GPU:Imagination Tech PowerVR GE8100(570 MHz)

    • CPU:4核心ARM Cortex-A53处理器(1500 MHz)

    • 电池容量:2500 mAh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