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专注女性用户 华为发布全新Nova手机 网友吐槽外观丑!来源: 日期:2021-01-19 13:25:05  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在曝光和预热一段时间之后,华为今日在德国正式发布nova手机,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或将定位女性市场,售价399欧元起,10月将发货。

    专注女性用户 华为发布全新Nova手机 网友吐槽外观丑

    此次发布的Nova系列其实首发共有两台新机,其中Nova搭载5英寸FHD屏幕,处理器并没有采用华为自家的麒麟处理器,而是用上了中端的高端骁龙625,RAM和ROM则分别为3GB和32GB,在4G RAM横行的今天,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了1.25微米大像素。该机采用全铝合金打造,不过有网友指出,新发布的华为nova似乎与去年发布的Nexus 6P非常相像。

    专注女性用户 华为发布全新Nova手机 网友吐槽外观丑

    华为手机认为续航是现代智能手机的一大弱点,不过华为在Nova小巧的机身中安置了一块3020毫安的大电池。搭配分辨率较低的屏幕和中端CPU,相对于5英寸的屏幕来说,3020毫安时的电池其实并不是很占优势。和大多市面上的手机一样,华为Nova的指纹识别模块依旧放在机身背后,华为宣称它拥有全球最快的识别速度,0.3秒就能完成识别任务,不过貌似国内已经有宣称0.25S的了吧?

    与Nova形成高低搭配的是Nova Plus,该机与Nova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配置也有所提升。在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 Plus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1.12微米大像素,因此也拥有更大的感光面积。该机屏幕增大至5.5英寸,电池也升至3340毫安,不过其分辨率与Nova保持一致,均为1080P。

    除了比拼精致度和颜值,华为Nova系列还专门针对女性用户准备了许多贴心的小功能。华为Nova系列手机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拥有美颜3.0功能,10级华为美颜算法。不过即使是这样的配置,若在国内其实并没有占多大优势,譬如VIVO手机已经配置到前置1600万摄像头。此外,它还支持支持美妆2.0与8种实时美妆模式,快速人脸识别,这些功能均由国际专业化妆师调校。此外,Nova还支持单手指纹自拍,使自拍更快、更自然。

    专注女性用户 华为发布全新Nova手机 网友吐槽外观丑

    不过华为nova发布之后,从一些评论中可以看到,网友对于这一设计并不是很满意,甚至有些用户吐槽有些丑。不过笔者认为这两款手机外观和配色尚可,并没有网友所说的那样,不排除这是否是友商的水军所为。

    专注女性用户 华为发布全新Nova手机 网友吐槽外观丑

    据悉,华为Nova系列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全球铺货。售价方面,Nova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68元),而Nova Plus(3GB+32GB的RAM+ROM组合)则为429欧元(约合人民币3192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