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小米副总裁洪峰:手机里MIUI7值500元来源: 日期:2020-10-18 15:26:20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前些生活,小米手机举办了一次热闹非凡的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称为划时代著作的MIUI 7。殊不知,让诸多米糊意想不到的是,全新的MIUI 7和MIUI 6一样依然根据Android4.4。这让从新品发布会上心潮澎湃的客户甚为心寒,竞相质疑,连Android5.0也没有上,这就是划时代的著作?前不久,小米手机高级副总裁洪水谈起这事时,得出了叫法。

    小米手机高级副总裁洪水:手机里MIUI 7值五百元

    MIUI 7感受就值五百元

    洪水表明,大家对绝大多数商品开展MIUI升級,可是一些情况下商品这类最底层版本升级并不但必须手机软件调节;例如基带芯片,集成ic等,这一方面硬件配置生产商进展分配具有要素也很重要。

    此外,针对MIUI而言,最底层升级是关键,但也很有可能并不是。终究MIUI作用升級和安卓升级不会有彻底成正比,实际上,MIUI不一样版本号作用调节实际上要比Android升級更形象化。换个角度来看,不论是Android4.4還是Android 5.0,在MIUI版本号下感受差别并不大。

    在谈起如何看待MIUI 7的情况下,洪水称,大家职工实际上暗地里也探讨过,较为广泛的叫法是:手机里MIUI感受就值500块钱。那麼那么问题来了,诸位网民想要为MIUI付款是多少中国人民币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