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开发者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净来源: 日期:2020-09-10 09:11:56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粹”

    IT之家上星期报导美国运营商将发布一款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对比一般版既划算又“纯粹”,而该设备今日早已宣布开售,但它并不划算,都不“纯粹”。

    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粹”

    这款开发人员版Note4对比一般版仅仅能够 根据Fastboot指令开启bootloader,那样就可以开展root和刷ROM了,而它跟一般版拥有 一模一样的运用(包含营运商运用),价钱都不划算,跟一般版一样市场价为7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277元)。

    三星Note4配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2.7GHz四核或1.9GHz八核(1.9GHz四核 1.3GHz四核)CPU、3GB RAM、32GB ROM、37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600万清晰度后摄(含有光学防抖作用)、322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