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手机设置路由器的方法来源: 日期:2020-08-11 04:02:11  阅读:-

    全新的路由器的基本方式。

    1,看看路由器背面的提示,也就是看的这个路由器的ip是什么。

    2,用手机在搜索的路由器信号(恢复出厂设置后是没有密码的),手机显示已连接。然后在手机的浏览器输入,第1步你所看到ip地址,点击浏览器前往,手机在浏览器自动会弹出来设置页面。

    3,先弹出设置路由器的登录,这个密码也要记住,要不然你以后再次登录要输入登录密码。

    4,在设置页面左边会显示设置向导中,(1)选择PPPOPE号,一步填写用户名,用户名是运营商提供的宽带帐号,密码是运营商提供的宽带密码。(2)设置无线密码,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密码。(3)保存无线密码就好了

    手机设置路由器的方法

    手机设置路由器的方法

    手机设置路由器的方法

    手机设置路由器的方法

    还有一个问题是,现在网络运营商的光猫是自带路由功能,如果你家也这样的光猫的话,那你的买的路由器设置步骤是差不多,就是在“设置向导-以大网接入方式中"选择”动态ip或者静态ip“后面设置方式类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