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iPhone XR又成新报告最受欢迎机型,但“降价”千元的iPhone 11会更猛来源: 日期:2020-04-08 08:35:18  阅读:-

    自iPhone XR发布以来,虽然网络上关于这款手机的观点不那么积极,但是在许多调研报告中,苹果的首款刘海LCD屏幕手机的销量表现可是十分强劲的。根据Omdia的最新报告中的数据,苹果的iPhone XR成为了2019年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其次是去年发布的iPhone 11,三、四、五名则是来自三星的几款A系列产品。

    iPhone XR又成新报告最受欢迎机型,但“降价”千元的iPhone 11会更猛

    Omdia是Informa Tech收购IHS Market大部分科技、媒体以及电信研究业务之后,和自己的市场分析公司ovum、heavy reading、tractica合并而来的新品牌。根据其Smartphone Model Market Tracker报告,苹果在2019年出货4630万部iPhone XR,是2018年2310万部出货量的两倍多,而这款机型在2018年9月发布。

    而iPhone 11数据上看起来则是要强劲得多,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在2019年的出货量已经达到了3730万部,跟去年iPhone XR的总出货量差了不到20%。这个可能和苹果的定价策略有关,我们知道国行版的iPhone 11的上市价格可是比iPhone XR的上市价格低了1000元,而且硬件升级的幅度上要比iPhone XR大得多。三星的A10、A150以及A20三款产品,则是占据了3-5名。

    根据Omdia的报告,虽然苹果在单品上优势很明显,但是,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下滑,2018年下降5.1%,2019年下降4.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