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最迟4月推出魅族17配备90Hz高刷新率屏幕来源: 日期:2020-04-21 07:13:58  阅读:-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高刷新率屏幕的流畅效果被用户广泛认可,一款欠缺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已经完全称不上是一款旗舰机了。魅族手机一直有着一些固定的用户群体,其所打造的手机相当有个性,有着相当优秀的综合体验。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魅族打造的最新款旗舰机型魅族17,就会采用90Hz高刷新率屏幕,根据微博所曝光的魅族17真机截图显示,该机提供了90Hz与60Hz两种屏幕显示模式,可以让用户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调整屏幕刷新率。在其主界面的测试中也显示,其已经在系统上实现了90Hz高刷新率+90帧的流畅显示模式。

    图片来自微博

    另据消息源透露,魅族17最晚会在4月份上市发售。这个发售时间正值年初旗舰机大战之际,该机的推出无疑会让旗舰级手机产品的竞争更为激烈。

    魅族17系列作为旗舰定位的手机,该机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提供双模5G支持,屏幕分辨率1080x2206,较为细长的屏幕设计,会让这款手机具有更为舒适的手感。

    目前我们尚未有魅族17更近一步的确切消息,但根据早先的消息称,魅族17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其屏幕开孔直径很小,对屏幕的视觉效果影响很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