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6+64内存/P20八核 1300元大象Z1手机曝光!来源: 日期:2021-03-04 06:55:09  阅读:-

    在2017这个手机界整体价格喊涨的一年,新机不涨个价似乎都不能凸显自己的大品牌与之前的性价比亏本良心,魅族小米显然已上路。而在这一片涨势之中,面向于海外市场并以模仿著称的Elephone“大象手机”却依然策马独行,还推出了一款真高配置的“千元机”。

    6+64内存/P20八核 1300元大象Z1手机曝光

    根据海外英文科技网站的报道,这款大象2017年新机的代号为Elephone Z1,其外观采用了与华为荣耀8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双面2.5D玻璃材质,后壳也是可以制造出各种绚丽的流光,机身拥有蓝色、黑色可选,并且官方称其屏幕边框窄至1.6mm,颜值看起来还不错。

    6+64内存/P20八核 1300元大象Z1手机曝光

    当然,作为一直把配置作为最大卖点的大象手机这次也是卯足了劲,在Z1上采用了联发科16nm工艺处理器Helio P20八核芯,还标配了6GB LPDDR4+64GB内存(支持最高25GB拓展),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主相机,3100毫安时电池+Type-C接口,运行Android6.0系统。

    6+64内存/P20八核 1300元大象Z1手机曝光

    至于价格上,其在国外众筹平台首发价是1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4元左右,之后恢复229.9美元的市价,约合人民币1578元,价格是真的不怎么高,就是需要海淘,这个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再者,其在国内并不销售,买了售后也是个问题。

    对于这样设计配置与价格的机子,网友们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