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买买买 奇酷手机青春版引领双十一千元机!来源: 日期:2021-01-26 14:28:28  阅读:-

    双十一,购物节,买买买,也许是当下时段最流行的用语了,同样手机行业也为这个节日预热很久了,那么今天,我就带来四大千元手机,将特点功能价位一一介绍给大家。

    奇酷手机青春版

    奇酷手机虽说是新成立的品牌,但产品绝对上算是业界良心,奇酷手机的“内在”也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什么才算是好手机。

    买买买 奇酷手机青春版引领双十一千元机

    奇酷手机青春版搭载64位处理器,配以2GB RAM加16GB ROM的高速闪存,内置3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拥有技术最成熟的指纹识别器。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打造全新质感,拥有窄边框,视频游戏体验更爽。搭载的360 OS操作系统,省电,安全,轻快,同时双微信和脸龄识别的加入,也为该机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参考价 999元

    大神note3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千元机,大神在双十一前降价销售,直降百元。同时载有360 OS操作系统,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买买买 奇酷手机青春版引领双十一千元机

    大神note3采用5.5英寸屏幕,配备联发科MT 6753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能够很好的运行系统。

    大神note3在外观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弧面渐变色后壳更好的贴合手掌。大神note3和奇酷手机青春版一样,搭载360 OS操作系统,安全,省电,轻快,双微信等功能也得到很好的展现。

    参考价 799元

    魅蓝metal

    魅蓝metal引领多色烤漆全金属外壳,把后背的信号条很好的藏起来,相比今年流行的三段式机身设计,魅蓝metal会显得与众不同,独领风骚。

    买买买 奇酷手机青春版引领双十一千元机

    魅蓝metal采用Helio X10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整体配置十分强劲。

    参考价 1099元

    华为荣耀5X

    作为华为旗下的千元新品,荣耀5X很好的继承了自家产品的设计优点,屏占比达到76.7%,配备独家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自适应更多指纹使用场景。

    买买买 奇酷手机青春版引领双十一千元机

    买买买 奇酷手机青春版引领双十一千元机

    华为荣耀5X同样采用全金属机身,有三种颜色金属机身,同时拉丝工艺,拥有超高的颜值。

    华为荣耀5X搭载高通骁龙616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500万前置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同时EMUI系统保证了手机流畅的运行。

    参考价 9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