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真正的高端商务旗舰 金立M2017正式发布!来源: 日期:2021-01-27 08:26:54  阅读:-

    【IT168 资讯】2016年即将迎来尾声,12月26日金立在海口的冯小刚电影公社正式发布了金立年度旗舰--M2017。金立M2017作为金立的商务旗舰产品,延续M系列的产品定位,针对政商人士提供了7000mAh大电池、内置手机安全芯片这两个特性,同时还有曲面屏、双摄等等旗舰元素的加入,打造真正的国产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提供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其中256GB的为私人定制版,售价分为为6999元和16999元,将于1月6日正式登陆市场。

    真正的高端商务旗舰 金立M2017正式发布

    ▲金立M2017

    金立M2017在外观上继续走商务路线,机身的正背面采用时下热门的对称双曲面设计,外形独特、稳重。手机上下及两侧还融入了金属元素,提升了整机的质感,连细节都处理得非常精细。金立M2017的尊贵设计在机身背部有非常直观的体现。金立M2017背部的摄像头位置,传承了代表权威和贵族的经典盾牌设计,并在盾牌的四个角落,镶嵌了四个精致的六角铆钉,为手机背部增加了层次感和刚毅感,显得气质非凡。

    真正的高端商务旗舰 金立M2017正式发布

    ▲金立M2017

    硬件配置方面,金立M2017搭载了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这也将使金立M2107成为国内首批实现双倍光学变焦的双摄手机。并且,金立M2017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使“更远、更清晰”成为可能。金立M2017搭载高通653八核处理器,是目前业内性能和功耗平衡最好的一颗处理器。这款手机还有6GB+128GB和6GB+256GB两个版本,实现了难以想象的流畅性,满足了用户对畅快使用体验的极致需求。

    金立M2017采用5.7英寸的2K曲面屏,可能是目前最贵的一块5.7英寸手机屏幕。2K屏幕画面成像色泽饱满,有如流光溢彩般亮丽夺目,清晰度的提高让细节之处得以完美呈现。金立M2017曲面屏圆润的边缘增强了整机的立体感,增添优雅、尊贵气质。

    真正的高端商务旗舰 金立M2017正式发布

    ▲金立M2017

    金立M2017还配备了7000mAh大电池,延续金立M系列的超级续航,另外金立M2017内置手机安全加密芯片,手机上有不少安全设置,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

    在具备尊贵外观和顶级配置的背后,是金立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以及对产品精神内核的思考,金立M2017作为商务旗舰,将商务旗舰手机上的续航、安全、性能三大问题解决.金立M2017定位在高端商务旗舰手机,带来不仅仅是旗舰的配置,还有旗舰级的续航以及安全表现,更懂政商人士对于手机的需求,金立带来了一台真正的高端商务旗舰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