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金立发布新机M11s!网友:不是破产了吗?来源: 日期:2020-11-11 04:11:24  阅读:-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上年,高新科技圈发生了一件英雄王座的大事儿,金立破产了!有信息称,金立创办人刘立荣赌局,输了了近百亿元,企业资产总额201.两亿元,债务却有281.7亿人民币,早已资金链断裂。

    2020年五月,金立公司刚开始竞拍其户下隶属资产及211项专利权。本来可以浏览的金立手机官方网站,又修复了一切正常,网页页面依然是原先蒋欣品牌代言的模样,可是手机显示断货不可以选购。如今,金立手机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宣布发布新手机M11/M11s。

    金立公布新手机M11/M11s!网民:“并不是倒闭了没有?”


    那样来看,金立好像早已解决了资产的难题,如今要再次重归了。这2款手机上均选用了两面玻璃盖板的设计方案,6.3英寸FHD 水滴屏,出示夜空黑、梦幻2蓝、和田墨玉绿三种颜色。从官方网给的信息看来,他们全是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16MP 5CP,外置为13MP,配置了400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但是,官方网并沒有表露他们的处理器型号、市场价,及其发布时间。依据取名不会太难分辨,金立11s应该是比金立11配备要高一些,换句话说11s的CPU很有可能比11好些。

    金立公布新手机M11/M11s!网民:“并不是倒闭了没有?”


    综合性看来,这2款手机位置应该是朝向中低档销售市场。尽管手机参数并没什么闪光点,可是这终究是金立经历了倒闭以后的第一款商品。金立有可能是想象Nokia那般,主要一个销售市场,也是有很有可能想先赢利,后边在一步步做大,渐渐地的扩展销售市场。

    实际上金立卖得不太好的直接原因取决于产品力的缺少,手机上竞争能力远小于别的国内品牌。举个事例:中国绝大多数生产商都会应用全面屏手机,金立却仍在用18:9;华为公司在照相机、及其处理芯片层面使力,现在是越变越好,而OV则是致力于快速充电,而金立好像一些无法跟上节奏感。如今中国的生产商都会积极主动自主创新,在一些行业早已超出了iPhone和三星那般的国际名牌,金立把活力所有放到了营销推广和方式,却忽视了最关键的技术性。

    金立公布新手机M11/M11s!网民:“并不是倒闭了没有?”


    金立先前是主推商务接待安全性,那个时候就应当把资产投在这一块,而不是所有砸广告宣传和请品牌代言人,商品沒有产品卖点,当然也不会有客户会去买,除非是是忠粉。

    现如今,金立再出了,期待它能够重头再来,重返当初的顶峰。

    ----------------------------------

    后台管理回应“沟通交流”,就可以得到 玩机专业技能合辑,还可与诸多机友一起探讨数码技术互联网技术第一线网络热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