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Win10旗舰手机Lumia950XL评测:显示效果/音来源: 日期:2020-10-05 13:22:34  阅读:-

    【Win10酷七网讯】Lumia 950 XL发售早已有几个月,做为一款Win10 Mobile旗舰级,各层面配备全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外国媒体NPU为大家产生了各层面的详尽测评。

    Win10旗舰机Lumia 950 XL详尽测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音频视频播放视频

    在第一段视頻中,她们测评了Lumia 950 XL的色彩鲜艳度,色度和客户常见的层面,例如看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頻。她们还演试了怎样在Windows10 Mobile上调整显示器设置和色度等。这段视频是她们的Lumia 950 XL视頻测评系列产品的一部分。Lumia 950 XL配置5.7英寸2K显示器,屏幕像素密度达到564 ppi,其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內部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10CPU,3GB运存,播放视频超清视频也没啥问题。

    在第二段视頻中,她们测评了Lumia 950 XL音箱輸出和播放歌曲品质。她们还演试了怎样调节Windows 10 Mobile声效均衡器的设定。

    敬请关注Lumia 950 XL的大量详尽测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