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RedmiK30首发:骁龙865与UFS3来源: 日期:2020-09-28 08:53:56  阅读:-

    3月4日,小米集团中国地区首席总裁、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发布了Redmi K30系列产品的新品发布会時间。

    据了解,上年五月底小米发布了Redmi K20系列产品。截止今年2月26日,Redmi K20系列产品的销售量提升五百万台,商品在全世界销售市场反应优良。

    卢伟冰表明,Redmi K30 Pro承传Redmi K20 Pro“不做乞讨者版、只做真旗舰级”的商品核心理念。将于3月24日在中国举办新品发布会。

    3月24日RedmiK30先发,选用骁龙865与UFS 3.1,载入速率能达750MB/s

    图/卢伟冰微博

    据好几家时尚媒体公布,Redmi K30 Pro后置摄像头主摄sonyIMX686,其清晰度总数为6400万,传感器尺寸为1/1.7英寸。它适用硬件配置级直出9248 x 6944超高像素相片,适用清晰度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关键配备层面,据卢伟冰公布,Redmi K30 Pro选用弹出来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它是小米手机系2020年第一款弹出来全面屏手机旗舰级。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集成ic,配置LPDDR5运行内存及UFS 3.1闪存芯片。

    此外,官方网还释放了Redmi K30 Pro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常温下自然环境下安兔兔基本显卡跑分达到61万,与先前高端旗舰级小米10 Pro基础差不多。

    3月24日RedmiK30先发,选用骁龙865与UFS 3.1,载入速率能达750MB/s

    图/红米noteK30宣传海报

    卢伟冰今天还关键详细介绍了Redmi K30 Pro的UFS 3.1闪存芯片。据他详细介绍,初期的UFS 3.0闪存芯片的速率的确算不上顶级,次序载入速率最大达400MB/s。

    而2020年全新的UFS 3.0将Write Turbo技术性嵌入后,速度比初期的UFS 3.0拥有大幅度提高,早已做到了贴近UFS 3.1级别。

    而本次Redmi K30 Pro则选用了UFS 3.1闪存芯片规范,Write Turbo技术性把次序读写能力速度最大提升来到750MB/s,还添加了全新升级节电技术性,让终端设备更节电。

    3月24日RedmiK30先发,选用骁龙865与UFS 3.1,载入速率能达750MB/s

    图/卢伟冰微博

    在市场价层面,Redmi产品总监王腾先前暗示着Redmi K30 Pro起市场价超3000元。

    周全君融合前代红米noteK20的1999元起步费,及其高档商品小米10的3999元起步费综合分析,再融合5G原材料供应链管理针对标价的提高功效。Redmi K30系列产品起步费或在2500-3000元档,Redmi K30 Pro系列产品的起步费或在3000-4000元档。

    按照国际惯例,3月24日中国新品发布会上红米noteK30的全部配备信息内容与开售信息内容将宣布发布,有必须的客户能够 维持关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