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国内热门手机排行:没有iPhone 7,冠军是千元机来源: 日期:2020-08-19 04:00:34  阅读:-

    3.iPhone 6

    国内热门手机排行:没有iPhone 7,冠军是千元机

    作为一款14年发售的手机型号,随着新手机的迭代更新,iPhone 6的价格已经非常平民了。而随着32GB版本的发布,此款手机的低配价格已经只要3000元不到。这样的价格对比起来比某些国产手机更值得购买。

    2.荣耀9

    国内热门手机排行:没有iPhone 7,冠军是千元机

    不得不说荣耀9的表现非常抢眼,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的荣耀9在性能上完全不输于其它旗舰手机。在拍照上还使用了黑白+彩色的双镜头模式,是华为目前玩的最6的方案了。

    1.红米Note4X

    国内热门手机排行:没有iPhone 7,冠军是千元机

    红米Note4X可以说是小米乃至国内目前为止销量最高的千元机。超高的性价比和超强的续航能力都得到了不错的口碑,更重要的是这个型号先后出了3个版本,销量都很不错。之后的初音未来限量版更是供不应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