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小米9正式入网:骁龙855+4800万三摄+27W快充来源: 日期:2020-07-31 04:05:38  阅读:-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9年小米的开年旗舰机小米9终于确认了,日前有小米一组型号为M1902F1T、M1902F1A新机先后出现在无线电核准认证设备库和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网页,目前这两款入网的小米新机已经确认就是小米9和小米9SE,和去年的小米8一样,今年小米在发布会上将同时发布小米9和米9SE。

    小米9正式入网:骁龙855+4800万三摄+27W快充

    在备案数据库里,我们见到了很多关于小米9令人振奋的配置参数,从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9新机将搭载骁龙855芯片,这颗处理器采用1大核+3中核+4小核的三丛集CPU架构,频率分别是2.84GHz、2.4GHz和1.78GHz,Cortex-A76构架,GPU则采用全新研制的Andreno 640。小米9的GeekBench跑分成绩也已经出炉,单核程得分3453、多核得分10771。

    小米9正式入网:骁龙855+4800万三摄+27W快充

    在小米一直在追求赶超华为的拍照性能上,小米9搭载了和华为Nova4以及荣耀V20同款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它还将成为小米首款配备后置三摄像头的手机,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9的拍照性能将完全赶超华为拍照旗舰P20 pro,不知道这是否属实,因为目前这一款手机还尚未发布,要说真的能够干掉华为P20 pro也过于太早下定论了,况且即使小米9真的超越的P20 pro,但是华为也即将要发布P30,到时又要被甩开。

    小米9正式入网:骁龙855+4800万三摄+27W快充

    除了这一点,在数据库中,最令人振奋的就是出现了一款型号为“MDY-10-EH”的电源适配器,支持5VDC 3A / 9VDC 3A / 12VDC 2.25A / 20VDC 1.35A最高27W输出功率的超级快充,快充协议很可能为高通最新发布的QuickCharge 4+,这对于一直以来只能用18W快充的米粉来说是最振奋的消息了,小米这么多年来的旗舰机一直都处在18W水平,这一点遭到了米粉的长期抱怨。在外观上,小米9确认采用的是水滴全面屏设计,预计将会在3月中旬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