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来源: 日期:2020-04-20 10:28:10  阅读:-

    有这样一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非常注重手机的拍照功能,事实上这也是很多手机品牌所在意的一点,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有单反级别的拍照效果的手机,而这几款手机可以说在现在的各大手机中属于的拍照效果非常好的。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

    OPPO R9s

    主打拍照和长续航功能的OPPO手机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都非常能够迎合年轻人,特别是爱自拍的人群的欢心,这款手机有四种颜色,前后均搭载了OPPO和索尼共同研制的1600万像素的IMX398传感器,成像清晰,画质也更高,3010mAh电池容量加上闪充技术的运用,正好适应了年轻人手机用电量大的需求。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

    OPPO R11

    OPPO R11可以说是当前最为火热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仅延续了“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传统,更是在手机的拍照功能上在OPPO R9s之后有一个新的提升,实现了“前后2000万,拍照更轻松”的拍照功能,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

    vivo X9

    vivo这款手机主打自拍,前置2000万的柔光双摄,在自拍时2000万主摄像头聚焦主体,800万副摄像头专业虚化背景,让人物更加立体,背景虚化得更加自然,这款手机采用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将夜景、HDR、运动模式集中到普通模式中,拍照时用户体验更加方便快捷,能够进行自由切换。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

    金立S10

    金立S10是世界上首款四摄手机,所以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都有着非常好的拍摄效果,前置2000万加上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加800万像素,支持3D动态拍摄,薛之谦实力代言,现在非常热卖。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

    华为P10

    华为P10这款手机在摄像功能上的配置也非常突出,被称之为人像摄影大师。后置新一代徕卡双摄摄像头,2000万的彩色像素搭配1600万的黑白像素,拥有专业的摄像模式,进行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背景虚化、2倍双摄变焦和OIS光学防抖,让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

    单反级别的拍照手机,这五款没得黑!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搞机哥每天起早贪黑给大家更新文章,希望大家高抬贵手,不喜勿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