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教与研携手,学与思并肩安乡县教研室莅临出口洲中学教学调研指导来源: 日期:2023-04-27 12:48:08  阅读:-

    最美人间四月天,虽百花争艳的场景似乎已远去,然而常德市安乡县出口洲中学的教学调研活动却热闹非凡。4月26日,安乡县教研室各教研员莅临本校进行教学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活动各学科教研员们走进课堂、深入调研。为本校课堂教学、常规管理把关诊脉。

    本次课堂教学督导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对毕业年级毕业学科听课指导;二是交流反馈。上午二、三节课,教研员们深入初中九年级,小学六年级课堂教学,涉及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化学、物理共7门学科,对两个年级的各学科进行全覆盖式听评课,并对教学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授课老师按照常态化集备要求,精心备课,呈现出精彩课堂;学生们专心听课,用心思考,积极参与学习活动,课堂学习气氛活跃。各学科教研员与学科教师在听课结束后开展了评课及教研交流活动,从中考题研究、课标研究、课堂的组织、课堂效率等方面对九年级和六年级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细致的指导。


    此次县教研室的莅临指导,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精准的指导工作。该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钻研新课标,不断反思自己的教学,继续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彰显出中特色,勤思笃行备战中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通讯员 孟梓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