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五一”8折游卡乐!彩虹跑、烟花秀、夜场回归…应有尽有来源: 日期:2022-04-28 09:49:07  阅读:-

    五一黄金周在即,喜迎五天小长假的常德市民们终于可以外出游玩一波啦,不用去远方,就在家门口的常德卡乐星球——【正青春· 型动派】五一主题活动将在4月30日启幕,本次活动将在常德卡乐星球乐园内举办,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上21:30,旨在将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与园区潮玩属性相结合,打造新潮炫酷又极具文化底蕴的视听游玩盛宴。为共庆“五一”,4月30日—5月4日期间,常德卡乐星球日场门票一律8折(日场门票包含成人票、学生票、儿童票、老人票,夜场门票不参与活动),助游客花式畅享假期。


    彩虹跑—跑出生活五颜六色

    彩虹跑Rainbow Run,是由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延伸而来,被誉为全世界最欢乐、最多彩的mini马拉松。五一小长假期间,彩虹跑将强势登场,届时,千余名游客将齐聚常德卡乐星球,共赴这场“正青春”盛会。彩虹跑全程约2km,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运动,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全程共有气球雨区、答题闯关区、枕头大战区、水枪大战区、趣味Vlog等5个互动打卡点。每经过一个色彩站,跑者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五彩斑斓的粉末,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这快乐又神奇的体验将深深印刻在每名跑者的脑海里,成为恒久的美好回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手游PK赛+COS秀 打破次元燃情开黑

    “五一”小长假期间,常德卡乐星球推出高校手游电竞PK赛,使得“电竞+文旅”精彩碰撞,助力打造城市文化盛宴。在PK赛现场,乐园还将推出Cosplay动漫秀,Coser们将扮演手游中各类英雄角色,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游客们可在现场面对面地与自己喜爱的英雄互动合影,打破游戏次元壁,为广大游客提供沉浸式游玩体验。


    夜场开放 电音派对炫酷登场

    五一小长假(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常德卡乐星球夜场开放,夜场营业时间为17:00—21:30,开启“白+黑”畅玩模式,为广大游客提供长达12小时的欢乐时光。夜场期间,常德卡乐星球特别打造的“潮玩电音派对”将在城堡舞台劲爆登场,尽情摇摆的摇滚乐队、超Real的嘻哈饶舌个性说唱、风格多变的潮流街舞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感受电音派对的无穷魅力。


    主题烟花秀王者归来

    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每晚21点,备受好评的主题烟花秀王者归来,将在常德卡乐星球乐园上空尽情绽放,绚丽烟花与幻美城堡夜景交相呼应,营造绝美场景,夜空中的烟花如梦如幻,一场全新升级的视觉盛宴就此展开,为假期浪漫加码。


    畅玩项目+缤纷演艺,开启假期别样狂欢

    常德卡乐星球乐园不仅拥有新颖的娱乐项目,以及国内先进的VR、AR等高科技游玩项目,还新增了“恐龙乐园”水上项目,集水枪大战、网红独木桥、滑滑梯、木马等游乐设施为一体,是孩童们的玩水新天地;据了解,乐园内的峡谷飞舟项目已开放,游船从28米高的悬崖瀑布上急速下坠,水花四溅,感受速度与激情;乐园全天不间断的精彩表演让游客们不断与新的惊喜相遇;全新升级的花车巡游所到之处皆是梦幻与欢乐;滑稽可爱的小丑与游客们热情互动。让游客在畅玩项目的同时,还能尽享“吃、住、行、游、娱”于一体的新奇文旅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